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自我介紹之占星命盤個性解析1--上昇星座

不知何時去網路算的∼分批po上來,灌水∼

一、生活基本態度

◎上昇星座的解說

◎上昇天秤座

你的社交生活是精彩的。你的開放與和諧的態度,可讓你不斷地結識新朋友,以及強化舊有的友誼關係。你喜歡與別人在一起,可說是耐不住寂寞。你有很多的機會,去與別人建立起商業合作關係(我現在很需要啊∼誰要跟借的合作?)

你的藝術品味,以及對於和諧的需求,將使得你擅長社交(有嗎?有嗎?)、態度溫和(⋯⋯所以大家都誤會我了,我是好人啊∼)以及體諒別人。你喜歡輕鬆和舒適的感覺,並且不輕易作下有重大影響的決定。在面對問題時,你容易一而再,再而三地多方考慮,似乎你的顧慮總是比別人來得較多,這可能是由於你付出太多的注意力在別人所提供給你的建議上。

你會多加注意你的外表裝扮(真的不像是在說我啊∼),以便給別人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。在健康方面,你不妨多喝一些水份(我有,借的乖∼),以便排除腎臟內的毒素。你的懶散以及不願意多作運動,容易導致循環系統方面的問題。你的牙齒是甜美好看的(我這口亂牙?)

在你的家庭或合作關係中,你有機會遇上相當具有支配慾的人,甚至引發衝突和爭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