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不是你是誰?

台灣人是個很有趣的人種,什麼事情都是要轉個彎,從不直來直往。

老人家開頭總是會說:「不是我要唸你⋯⋯」
接下來就開始唸。
啊不是你在唸我是誰?另一個空間同一個時間序空見錯亂的影像?

設計人總會聽到客戶:「我沒有要改你的設計⋯⋯」
接下來就是搬出一套完全不同的東西。
啊現在在改我設計的不是你是誰?
好啦!也不算改設計。

不然就是:「我沒有要影響你做決定⋯⋯」
接下來開始說這樣不好、那樣不對。
啊現在在阻止我做決定的不是你是誰?

為什麼不能直接了當的說,
自己有什麼意見、希望怎麼討論?
硬要先放個防護罩,
然後讓人反感?

(其實搞不好借的這種直話直說的才讓人反感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