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【感謝文】工作室小茶聚後記

11月22日星期六的工作室小茶聚算是成功結束∼
地方太小,
讓大家擠了點,
第一次自辦活動,
想讓大家時間自由一點,
沒想到時間範圍拉太長。

總之謝謝參與的各位:

早半小時到幫我準備的凱特小姐

開車出門領了一張罰單的企鵝

被客戶一直催又沒被我招呼到的Yuhi
(我會照顧好小草的)

準備期中考還溜出來的小逆
(加油,我看好你啦∼)

初次見面的C2 Club Eva

送貨百忙中抽空參加的小古賢伉儷
(謝謝提供好咖啡)

會計師代表李'r
(真的文件都不是我在拖的啊∼)

已經提供很多生活百貨還又送花的韻蘋

南投出發還送紅酒的羊咩

初次見面的羊咩司機趙小姐
(有機會合作呀!)

特地台北下來的鈞平賢伉儷

應該沒有漏了誰吧?
謝謝大家!

1 則留言:

小逆 提到...

XD 還好沒考插XD(除了數學=.=


小逆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