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這兩天的MSN暱稱

從何而來,私下問我∼

◎重點是搶回銀子跟女人,反不反清、復不復明都是屁
碼的∼星爺腦袋比島民清楚多了啊∼

給他一個偉大的目標,邏輯和道德便不在考量的範圍內
這通常是美國在用的招數,不過前執政黨這兩個月運用地也不錯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^^..上週很冒昧的前去..真抱歉
搬到汐止快3年了.一直想找時間跟你喝幾杯聊聊往事..時間真的飛快..但小時候同窗發生的事還是很清晰..
昨天剛好看到威宇MSN..有說日本巨人VS LA NEW棒球賽的消息..讓我感觸更深
國小同班郭文傑現在是LA NEW棒球隊曝光率跟球員一樣高的隨隊運動防護員
陳威宇現在也是跟LA NEW合作的黑門創意負責人
玉龍也成立自己的公司成為負責人
我居然會出乎意料的做洪美英當年做的工作
一做8年...
真的很奇妙..好想回到國小那天..
再跟大家玩小玩具.校內接棒球...
再到你家庭院烤肉..放學再到北體打棒球
到同學家打紅白機..我知道不可能昨日重現
但我知道..想起你們我是喜悅的
加油..祝你順利..快樂